2011/04/01 18:58

趕工過了頭! 爆竹廠爆炸1死2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唯一一家的合法爆竹工廠,這一陣子一直趕工,趕出貨加班,但今天中午突然爆炸起火,原本上百名員工在工廠裡頭工作,其中三名員工走避不及,一人當場被炸死,兩人重傷送醫。

  火還在燒,一旁紅磚瓦的牆,整排被炸到倒塌碎裂,消防員趕快進入火場搶救,但真的很危險,因為這裡是爆竹工廠。清理炸碎的牆,就怕裡面還有未爆的煙火,一旁消防員幫忙灑水降溫,但另一頭殘火又開始燒。真的不誇張,爆炸的威力,已經看不出這裡,原本是間爆竹工廠。

  占地150坪現在全成了平地,到處冒煙,現場溫度真的很高,但還有員工失蹤,家屬老遠聽到爆炸聲,趕快來找人,找不到姪子,急的哭了。中午時間,大伙正忙,爆竹工廠卻突然爆炸起火,怎麼會這樣,警消懷疑是員工作業不慎,才會引發爆炸。而這一爆,就連兩百公尺遠的民宅也遭殃,屋頂被震到天花版都塌了,門窗也都破碎了,但這間是桃園唯一一家合法的爆竹工廠,上百名員工,是有人抽煙嗎?爆炸造成一死兩重傷,原因警消要調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