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06:15

名車油箱破裂起火 簽唱會驚魂!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驚險畫面街頭上演,一輛車齡超過10年的雙B名車疑似油箱破裂,在行經台中中港路的時候突然起火;距離意外現場20公尺,百貨公司前廣場正舉辦簽唱會,上百名群眾目睹這火燒車的過程,幸好駕駛機警逃生,沒造成傷亡。

  大火不停的燒啊燒,吞噬這輛停在分隔島旁的雙B名車。從高處往下看,車頭全部著火。只聽到聲音,還來不及看到消防車,眼看火愈燒愈大,整輛名車都被煙霧給蓋住了,這時碰的一聲,嚇壞了所有人,爆炸聲響,火繼續延燒,幸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才沒讓火勢擴大,車上的駕駛也平安逃離,下車還是心神未定,拿著手帕狂擦汗。

  車主開著這輛超過十年的車子,疑似油箱老舊破裂,經過台中中港路時,突然一聲爆炸,然後就起火,把引擎蓋下的裝置全部燒毀,空氣中飄散濃濃的汽油味。火燒名車的地點,就在中港路上。百貨公司前的廣場正舉辦簽唱會,上百人群聚目睹過程,幸好駕駛機警逃生,沒造成傷亡,不過造成路上車子大塞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