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06:15

廣州大暴動 上萬民眾上街燒車

綜合報導

  廣州增城市、新塘鎮發生大規模暴動,上萬民眾在街上燒車,還有上百位民眾砸毀派出所,許多輛警車,當街被推翻,砸爛最後燒毀,當地政府調動上千警員支援,並出動裝甲車和催淚彈,要驅散民眾,不過爆動民眾實在太多了,情況亂成一團。

  警報聲響,紅紅的火光,照亮廣州新塘鎮的國道,路上看過去,沒有行駛的車,只有一輛又一輛的火燒車,民眾拿起手機拍下這驚人的一幕,廣州不只這裡爆動,還有這間派出所也遭殃。

  上百位民眾拆了鐵門,進去先是拿棍棒瘋狂砸爛警用的機車和汽車,接著到室內,拿椅子亂砸,只要看得到的東西全都砸,現場XXOO吭的,東西的碎裂聲,挾雜著民眾的憤怒聲,情緒激動難以平復。再來看看街上,也是亂成一團,多輛警車被推翻,數十萬人在街上吼叫,當地政府出動2千人還有裝甲車,但還是無法控制這場面。

  爆發大規模衝突事件,起因疑似一名20歲的四川孕婦,在一間超市門口違規擺攤,阻礙交通,當地治安隊要求她離開,雙方因此發生衝突。治安隊毆打這名孕婦,周圍民眾看不下去,才造成這起大規模衝突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