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2:00

電梯狼抓到了! 熊抱強吻嚇壞童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色狼侵門踏戶,讓人住得不安心。高雄一名七歲女童在住家附近,被一名男子尾隨,女童很慌張跑回住家大樓搭電梯,沒想到色狼竟然也跟著衝進電梯內,在裡頭熊抱、強吻女童,嚇得女童當場大哭。警方根據監視器,逮捕這名囂張的電梯之狼。

  電梯的監視器畫面看到,穿著露背上衣和小短褲的七歲女童,匆忙進來要關門上樓,就在門快關起來時,一名戴眼鏡穿橘色上衣的男子,突然伸手進去把門撐開,硬是擠進電梯,接著這名男子就背對監視器,他抱住女童,對她上下其手,甚至還強吻女童,可憐的女童拼命掙扎大哭,小小臉龐都是淚水,卻沒人能救她,直到電梯門打開,女童才大叫救命跑出去,向家人求救,這時男子不慌不忙地坐電梯按一樓下樓,他刻意看了看監視器,還用手整理亂掉的頭髮,然後離開大樓。

  這個電梯之狼,出現在左營的果貿社區,被害女童是自己進到超商買東西時,就發現男子一直跟著她,女童才會趕緊想要跑回家,沒想到男子也跟著她進電梯,對女童亂摸亂親,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到了這名31歲的男子,他坦承是隨機犯案。當時是在商店看到女童很可愛,才會忍不住跟著她,儘管他已經落網。但員警懷疑還有其他的被害人,提供色狼長相,讓大家看清楚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