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2:00

遊台陸客失蹤 貓鼻頭妹急尋兄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一名69歲的陸客,昨天上午在恆春貓鼻頭公園突然失蹤,救難人員搜尋了一整天,還沒有發現老先生的蹤影。跟他一起來玩的妹妹好擔心,本來今天就要結束行程回大陸,但現在她決定留在恆春,繼續找哥哥。

  消防隊員一個拿著大聲公,一個拼命對著凹凸不平的礁岩大喊,"賀先生,你在哪裡",另一邊員警也幫忙,在岩層間地毯式仔細搜索,連小細縫也不放過,大家在崎嶇的珊瑚礁裡爬來爬去,就是希望能快一點找到。

  另一邊的海面上,搜救艇也來回搜尋,卻直到現在還沒找到人。一起來玩的妹妹賀小姐,也不停在遊樂區內走來走去,希望能快一點找到哥哥。賀老先生到底在哪裡?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12號上午陸客團到貓鼻頭風景區,導遊把大家集合在解說牌前,但穿著白衣戴白帽的賀老先生卻自己一個人脫隊,走進風景區往海邊的步道,就再也沒有走上來,直到11點集合就發現他不見了。

  現在就擔心,老先生會不會是像這樣,爬到岩石上看風景,不小心摔跤,掉到海裡或延時細縫中。現在救難人員還在持續搜尋,希望老先生能平安無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