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18:58

碰! 公車對撞拖板車 8人輕重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大甲區中午發生公車撞上拖板車的意外,造成8人受傷。一輛公車行經甲南路段,突然一輛拖車從對向車道衝過來,公車根本來不及煞車,撞了上去,整輛公車卡在拖板車中央。公車駕駛被夾在車內,腰部骨折,痛得大叫,當時公車上七名乘客,還包括一名3歲小女孩,都嚇壞了,幸好都只是輕微擦傷。

  公車司機駕駛,被夾在車內,腰部的地方骨折,非常痛,根本連動都不能動。但為了要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救難隊員還硬把他從變形的駕駛座裡拖出來,司機痛得大叫,立刻台上擔駕送到醫院。

  當時車上還有七名乘客,也全都受傷。其中還有這一名3歲小女孩,被媽媽抱在懷裡,嚇得大哭,臉色慘白。幸好檢查後沒有受傷,讓心急的爸爸也鬆了一口氣。而其他人都是輕微擦傷,醫護人員推來一個又一個病床,把受傷的民眾,推進急診室治療。

  回到意外現場,整輛小型巴士公車,車頭卡在拖板車中間。公車拖出來後,車頭完全凹陷變形,可見當時衝擊力到真的很大。當時拖板車,從這個斜坡開上來,準備右轉,但卻因為突然加速,開到了對向車道,對向的公車根本煞車不及,撞了上去。公車上的乘客,被突然的撞擊力嚇壞了,真沒想到好好坐公車,最後卻變成要坐救護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