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2:00

佔博愛座飆罵 翹腿姊:誰來都不怕!

曾雨薇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報導過,台北捷運出現一個翹腳姐,她不肯讓座還大罵老先生,不過她到底是誰?華視記者今天到捷運人肉搜索,發現她搭的就是淡水線,只是她的態度還是很囂張,她在網路上留言說,只要有網友來罵她,她會「來一個罵一個」。

  影片中,短髮女子坐在博愛座上與一名聲音聽起來明顯年長的老伯對罵,用詞相當粗俗氣得老伯連「國家」都搬出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說她實在很不懂得敬老尊賢,譏諷她是腳痠姐,只見這名頂著短髮有金色挑染,戴粗框眼鏡,身穿綠色條文衣,黑褲黑包以及白底黑色帆布鞋的女子是誰,人肉搜索現在開始。

  乘客對她的行為很不諒解,但是也都搖頭,對她沒有印象,倒是這名疑似短髮女子本人的網友,上網回應痛批,影片拍攝人根本就是斷章取義,不知道真實情況如何,她說一開始,她坐在博愛座上玩手機,沒注意到前方的老伯,沒想到對方卻講了很多惡毒的話諷刺,讓她才會忍不住反唇相譏。

  雖然女子承認遭激怒後,口出惡言是自己不對,但是她也相當不滿,說要人肉搜索她的網友,揚言「來一個我罵一個」,連留言都這麼激烈,網友這下人肉搜索,可是找不到誓不甘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