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8:58

把捷運當家!? 橫躺霸位倒頭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捷運車站被遊民入侵了嗎,在淡水線近來出現一名紅衣阿嬤,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一進到捷運車廂,倒頭就睡,一次還霸占三個座位,已經很多乘客遇過,投訴站務人員,但站務人員也拿阿嬤沒輒,因為只要一勸導,紅衣阿嬤就會反嗆站務員說,你管那麼多幹嘛,讓一旁乘客覺得很誇張,氣的用手機全程紀錄。

  捷運車廂這名全身紅的阿嬤,大落落的躺在椅子上,很悠閒的磋弄手指頭,隨身行李大包小包雖然放一邊,但她卻一次占了三個座位,車上乘客沒地方坐,氣的把阿嬤行為拍下來,乘客連說好多個受不了,因為紅衣阿嬤真的躺很久,從淡水躺到北投,總共七站,好不容易站務人員來了,要勸阿嬤行行好,也讓別人坐坐。紅衣阿嬤是起身了,但沒想到接下來,竟然反嗆站務人員。

  紅衣阿嬤唸個不停,比手劃腳,就是說自己腰痛,站務員很無奈,站在一旁,但大眾捷運法有規定,就是不能躺啊,阿嬤換個理由,說自己膝蓋痛,又趴了下去。

  紅衣阿嬤被糾正了,愈想愈氣,趴下去,又再起身開罵,罵完又躺回去,連雙腳也縮上來,就這樣一路又從北投躺到了台北車站,才被捷運人員請下車,我們回到淡水線,發現這位紅衣阿嬤的行為還不少民眾遇見過,我們也直擊,天氣一冷,捷運站裡還有不少像紅衣阿嬤一樣,隨身行李帶著,躲進捷運站避寒的遊民,只是站務人員說,只要有票,就不能阻止任何人進捷運站,而這樣也似乎讓捷運成為另類遊民避寒所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