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2:00

阿里山車禍陸客 死賴著不走?!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您還記得四月底,嘉義阿里山發生大樹倒塌,導致小火車翻覆的意外,造成上百人受到輕重傷,當時傷勢比較嚴重的八名大陸客,住進了署立嘉義醫院,不過,其中五個人,醫生早就評估說可以出院了,但他們卻堅持不肯出院,讓院方很困擾。

  這是四月底,阿里山小火車翻覆的場景,當時大樹倒塌,壓翻了正在行進中的小火車,意外不幸造成五人死亡近百人受傷,其中有八名來自山東的大陸旅客,因為受傷住院,

  不過時間經過了快要兩個月,到現在這八個人還沒有出院,其實院方評估,有五人早就恢復可以出院,但是患者卻不肯離開,甚至還對護士破口大罵,我們實際找到了患者之一的王太太,她說就是不放心才不想出院。

  不過醫院表示,其實這些大陸客患者,有些當時全身性骨折,甚至腦出血的,真的需要住院觀察的,醫生就不建議出院,是因為另外五人,不管當時是骨折或是輕微腦震盪的,經過這兩個月的觀察治療,其實都已經沒有大礙,所以可以返家休養,畢竟病房是留給更急迫性或開刀的患者,如果已經平安,盡量還是不要耽誤其他人的住院權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