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8:58

西子灣15米巨浪 陸客冒險觀浪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受到颱風影響,南台灣現在風雨也逐漸增強,高雄著名的風景區西子灣,捲起了陣陣巨浪,浪花打上來有五層樓高,讓來這邊觀光的大陸團,直呼很驚奇,不過海巡人員現在加強巡邏,呼籲民眾不要到海邊觀浪,以免危險。

  白色巨浪不斷拍打西子灣沿岸,激起來的浪花十分驚人,足足有五層樓高,從至高點看,藍色遊覽車在巨浪下顯得好渺小,海面上更是出現陣陣洶湧的白色長浪,要是遊客走得靠近岸邊一點,馬上就會被大浪打成落湯雞,浪花打到馬路上,海巡人員的腳就泡在海水裡,馬路簡直成了海灘。

  不過西子灣大陸團最愛來,遊客趕也趕不完,還刻意站在西子灣上方的英國領事館觀浪,很少遇到颱風的大陸客,還直說很過癮,不只大陸客不顧危險觀浪,還有很多南部民眾,下午放颱風假跑來西子灣釣魚,你看這浪就直接打在魚竿上,實在很危險。

  海巡人員現在加派人手,來回巡邏,因為越晚南部風勢越大,民眾可別拿自己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