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味! 紅燒牛肉麵陸客最愛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家牛肉麵店號稱是大陸客的最愛,每天都有七八團大陸團上門,指定要吃牛肉麵,一到吃飯時間,店裡全都客滿,陸客說因為這邊的湯頭特殊,牛肉大塊又好吃,每次吃完就會覺得很滿足。

  

一整鍋正在煮的紅燒牛肉湯冒著熱煙、飄出陣陣香味,裡頭牛肉塊又大又厚,蔥蒜和中藥包的調味讓這鍋牛肉湯頭超濃郁,一旁的清燉牛肉湯也用薑壓味,加上特調包,還要淋入熬了一整天的牛大骨精髓,老闆熟練地撈起麵,再放進五大塊牛肉,這碗招牌的清燉牛肉麵是店內最熱門的食物,麵一上桌,客人馬上一口接一口,說感覺真讚,這邊的牛肉大塊又厚實,上頭還帶筋,咬下去口感彈牙,湯頭更是香濃入味。

  高雄市這家牛肉麵店生意超好,每次一到吃飯時間就會擠得滿滿,尤其很多大陸團都會指定要來這邊吃,一天有七八團陸客讓店內全都客滿,一碗牛肉麵配上六道小菜的套餐,一天能賣出上百份,客人實在接不完,幾個禮拜前就開始要預訂,這裡的牛肉麵打響名號,徹底征服台灣客和大陸客的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