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2:00

"血手印"還公道! 柯嘉文父親火大

綜合報導

  被冤枉五年,現在終於洗清罪名,關鍵就是歹徒用來砸死女子的鵝卵石,上頭留下一枚血掌印,經過比對證實和柯嘉文不符合,而真兇是一個27歲的性侵犯,聽到這個消息,柯嘉文的爸爸也非常生氣。

  就是這顆鵝卵石,上頭留下的一枚血掌印成了翻案的關鍵,柯嘉文從無期徒刑變成無罪,柯爸爸得知柯嘉文終於洗刷冤情,總算是替兒子出了一口氣,拿出厚厚一疊訴訟文件,柯爸爸柯媽媽五年來揹著殺人的罪名,受到鄰居指點,兒子蒙冤五年,家人也都跟著受苦,家屬好幾次上警局喊冤卻求助無門,痛批當時承辦的員警實在太可惡。

  儘管當時警方比對凶器、鵝卵石上的血掌紋與柯嘉文不符,但直到五年後重新比對血掌紋才抓到真正的兇手,是一名27歲的性侵犯蘇祥誠,他因為類似性侵案還在監獄服刑、案情急轉直下,平白受冤的柯家人,痛批當時承辦派出所的所長,陳作豪辦案草率,爲了破案,不惜犧牲無辜的人,警方出面道歉,強調辦案有疏失,但對柯嘉文一家人而言,傷害卻已經造成,恐怕不是幾句道歉就能彌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