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贓車爆警匪槍戰子彈貫穿警手掌

 / 台中市

  台中市中午驚傳警匪槍戰,兩名烏日分局員警追查贓車過程中,歹徒撞傷一名機車騎士後開槍拒捕,結果29歲的員警林啟勝腹部遭子彈擦傷後貫穿右手掌,送醫後情況穩定,歹徒則趁亂逃逸,警方最後在兩公里外找到贓車,但歹徒早已不知去向。

槍戰現場,鑑識小組採證,要找歹徒留下蛛絲馬跡,大馬路中央,警車撞上水泥攪拌車後頭還有一部小轎車,工業區交通打結,當時目擊警匪對峙的轎車車主,受到驚嚇,話都快說不出來。另外受到歹徒擦撞的機車騎士,更是全身傷痕累累。掛彩的還有執行勤務,中彈的林姓員警,他坐在醫院椅子上,同事紛紛趕來關心,沒想到大家一起慶祝的警察節,居然在醫院裡度過。

  發生在中午時分,兩名烏日分局員警為了追捕一部新竹五峰鄉失竊贓車,與歹徒在工業區正面駁火,員警開兩槍制止,沒想到歹徒開槍回擊。最後在距離現場兩公里外的天助街,找到贓車,但歹徒卻不知去向,目前正全面清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