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8:58

重機騎士狂飆 警察遭拖行60米

綜合報導

  警察執行公務,常常遇到危險!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個警察,已經62歲了,日前,他攔下一個違規超速的機車騎士,沒想到、騎士不但拒絕提供證件,還催油門加速逃跑。而警察就抓著他,還被拖行了好幾公尺。

  從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可以清楚看到,一輛重型摩拖車,正加速向前衝,仔細一看後面居然還拖了一個人,拖了將近60多公尺遠。後面的人支撐不住了才鬆手。慢動作再看一次,重型機車的駕駛,飛快的往前衝,車子後面拖著的人,怎樣就是不鬆手。

  這樣驚悚的場面,日前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公路上。緊抓著重型機車後方的,是一名已經62歲的警察。他在巡邏時發現摩拖車騎士,時發高達180公里。於是上前攔下騎士,沒想到對方不但不配合,還加速逃逸。

  遭拖行警察麥可穆斯托,就這樣這名盡責的警察。被摩拖車在地面上拖了60公尺後,因為體力不支鬆手。但他還是不放棄,立刻轉身跑回車上繼續追人,並尋求支援,最後終於順利將人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