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1:58

超速撞護欄 駕駛飛出人腿分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溫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要下交流道時,疑似車速太快衝撞護欄,最後連人帶車滾落到邊坡。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時,男子的兩隻小腿都被削斷了,最後在國道上找到他的雙腿,將他送醫急救。

  救難人員衝下交流道邊坡,一輛撞成廢鐵的白色轎車旁,緊急搶救轎車駕駛,強大的撞擊力,讓轎車駕駛整個人,被擠壓出車外,這名年輕男子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微弱的喊著"救救我"。救難人員眼看傷患還有意識,一秒都不敢浪費將他固定在背板,但這時救難人員發現,男子的兩腳小腿以下通通都不見了,在車禍現場一直尋找卻怎麼也找不到,人命要緊,只好先將男子送醫。

  救難人員最後在離車禍現場,10公尺外的國道上發現男子血淋淋的雙腿,男子應該是失控撞上護欄,雙腿當場被削斷,接著連人帶車滾到邊坡下,再看看這台車已經撞的碎成一片片,就像一團被揉爛的紙,可見男子當時車速非常快,才會有這麼大的撞擊力,還好最後男子保住一命,但為了一時貪快,他失去了一雙腿,實在是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