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8:58

持刀.銬隨機搶劫 惡匪抓到了!

 / 新北市

昨天報導過,新北市有一個搶匪,隨機犯案,闖入一家SPA護膚店,他還拿出水果刀跟手銬,想控制店員,藉機搜刮店內財物,不過,店員奮力反抗,搶匪發覺苗頭不對,轉身逃逸,也幸好,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終於逮到人了。

穿著深色背心。頭戴安全帽。夾在兩名員警中間。他就是隨機搶劫。還自備手銬。要把女生擄走的水果刀之狼。一句話也不回答。兩天前的他。被監視器拍下。在護膚店外徘徊。接著趁女店員到後門倒垃圾。他立刻溜進店裡。在櫃檯前東張西望。確認都沒有人。這才慢慢的走向後門。拿出手銬想把女店員銬住。沒想到女店員卻開始大叫。還用力掙扎。他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往女店員手上劃下去。接著轉頭就逃。離開前還回頭對女店員放狠話。你給我記住我會再回來。受傷的女店員。嚇的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抓到這名歹徒。他到案之後。卻說自己只是搶劫。拿出手銬是想控制女店員的行動。並沒有要性侵擄人。現在錢也沒搶成。反而要因此吃上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