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8:58

連5天製毒! 毒犯落網累癱睡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毒品真是害人不淺,有一個室內設計師因為吸毒花費太兇,乾脆自己做安非他命,還當起製毒師父,不過因為五天五夜,都在製毒,被調查局幹員逮捕時,他還累到坐在地上睡著了。

  一看到嫌犯提著製造毒品的紅磷出現,立刻衝進去逮人,當場來個人贓俱獲,嫌犯腦筋動得快,想到會買座資源回收場,來掩飾製作毒品,發散出來的惡臭,卻是聰明用錯地方,讓調查官搖頭歎息的是,這名製毒師父,原本是名室內設計師,卻因為吸毒花費太大,乾脆買書學用感冒藥來製毒,不只自己吸食,還可以賣毒品賺錢。

  只是毒品吸多了,肝臟無法代謝,臉上手上長滿了一顆顆的安痘,更誇張的是,竟然因為製毒太投入,五天五夜沒睡覺,竟然被調查官逮捕時,還累得坐在地上呼呼大睡,這名嫌犯上個星期,才因為吸食毒品被逮,交保後就迫不及待,回到資源回收場趕工製毒,年紀輕輕就自毀前程,這下可得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