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9:00

玩水變玩命! 2天3起溺水意外

黃瑞麟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因為天氣熱,很多人都跑去玩水,不過這兩天在全台各地就發生三起溺水事件,在高雄有一個國中生才剛畢業,去茄萣海邊玩水,結果不幸溺死,另外在苗栗縣有六個國中生相約戲水,但其中兩人溺水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孩子被救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人急到六神無主,不過是國中畢業,到高雄茄萣海邊玩水,哪知道被暗流捲走,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他的叔叔難過的說,常常都要求孫子不能去危險海域玩水,沒想到他還是偷偷的去。

  同樣難過的還有這對父母,小孩沒有上岸,盧媽媽哭斷腸,盧爸爸也大聲質問一起去海邊戲水的同學,家長急到六神無主,原來這六名國二體育班的學生下午放學後,相約到通霄發電廠後方的海邊戲水,結果四名學生游泳上岸後發現兩名學生不見蹤影。

  當時有目擊者看到有兩人被浪捲走,趕緊通知消防隊,在同一個地方半個月前也有漁民捕魚溺水死,算是危險海,看起很淺的海域,其實中間有很深的海溝,一旦被潮汐的水留給圍住,就算是游泳高手也很難逃脫,發生意外,家屬很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