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8:58

14歲當毒蟲! 被抓嗆警:有錯嗎?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破獲少年販毒集團,被查獲的十幾名販毒成員,竟然都是國中生,其中一名更是只有國中一年級,還有一對兄弟檔說,國小就開始吸毒,被抓的時候,還反嗆警方說,吸毒有錯嗎?

  三個國中生坐在教官室裡,因為他們被警方查出是販毒集團的成員,不過面對記者的詢問,少年說自己沒碰毒品,對毒品的事一口否認,這三個國中生,其中一個也才唸國一,就被懷疑沾上了毒品。

  高雄這一所國中,被爆出有學生在校內公然吸毒賣毒,校方立刻出面澄清,儘管校方撇清,但是還是有學生私下透露,學校內早就有毒品流傳,而且賣毒品的學生,還提供毒品給同學試用,還有親情的折扣價,將近一公克的K他命賣300元,不少學生還為了搶便宜,團體訂購毒品,這樣的狀況讓警方都相當的震驚。

  深入調查後還發現,國中生吸毒真的比想像中嚴重,現在將結合校方,要把學校裡的毒蟲揪出來,防止毒品入侵校園,荼毒年輕的國中學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