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2:00

霸凌停不了! 養傷返校又被毆打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又傳出校園霸凌,台中市一名國一男生,個性內向,被同學欺負毆打。上學期他被同學打後腦,導致暈眩無法站立,請假三個月在家休養,沒想到回校上課後,同學認為他裝病,又打他頭部,男學生現在病情加重,無法躺下,只能坐著睡覺,家長現在堅持要提出告訴。

  這間位在潭子的私立中學傳出霸凌,教務主任拿出男同學的驗傷單,上頭寫著急性眩暈,有急性發作的可能,醫生建議休養一個月。男同學說被從後腦海K後,老是頭昏想吐,聽從醫生的建議,從3月份請假到6月在家靜養休息。

  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廖姓男同學因為個性內性,長得又白白淨淨的,班上男同學看他好欺負,上學期趁下課時間,竟然朝廖姓男同學的後腦猛K一拳,導致男同學頭昏嘔吐,好不容易治療好些,下學期回校上課,同學笑他是裝病請假,又再度毆打他的頭部。這次情況更嚴重,幾乎沒辦法躺下來睡覺,一躺頭就暈眩,只能坐著睡覺。功課更是一落千丈,讓家人好心疼,決定提出告訴。警方調查後,將一名打人的男同學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