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12:00

頑皮聞女童髮香 男童被告性騷擾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聞頭髮香味構成性騷擾嗎?新北市一名小六男童,靠近女同學,聞了對方的頭髮,還說了一句「好香喔」,女同學覺得不舒服向家長哭訴,結果以性騷擾要控告男童,而男童家長也說,對方爸爸也到學校推了男童,反告傷害罪,雙方鬧上法院。

  穿著運動服的小龍,才國小六年級,他因為聞了班上女生小惠的頭髮,說了一句好香,被小惠的爸爸指控,涉嫌性騷擾,一句話就可能被告,把12歲的小龍嚇傻了,這到底怎麼回事。

  我們找到了小惠,她說被小龍騷擾已經不是第一次,也不是只有那句好香而已,幾次下來的騷擾,讓小惠的爸爸看不下去,到學校去直接找小龍,還推了小龍一把,造成小龍的膝蓋瘀青雙腿刮傷,這下子雙方父母鬧僵了,找學校出面解決,強調已經著手釐清,校方想趕快平息風波,但現在小龍家長要控訴小惠家長傷害,小惠家長也打算對小龍提出性騷擾告訴,屬於兩小無猜的嘻笑怒罵不見了,只能上法院靠法官釐清事實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