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2:00

一家三貼騎車 後座爸捏女兒胸?!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有民眾騎機車時,用手機拍到這樣的畫面,一台機車上坐了三個人,上頭的男騎士,不停捏前面小妹妹的胸部,小妹妹一直反抗,但因為三貼很擠,根本逃不了,警方根據影片找到當事人,沒想到捏胸的居然是小妹妹的爸爸。

  民眾在騎機車準備停紅綠燈時,用手機拍下畫面,前面這台摩托車前後各坐了一男一女,中間還夾了一個小妹妹。雖然距離有點遠,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小妹妹揮著手好像在反抗的感覺,整台機車也因為這樣搖搖晃晃。民眾覺得奇怪,再靠近點看,沒想到居然發現機車後方這名男子用他的雙手抱住女童的胸部,而且手掌還不斷的搓弄,小妹妹再度想要扳開男子的手,但是因為機車三貼,大家都是黏在一起,根本沒有掙脫的空間。

  這段影片後來被民眾PO上網,大家覺得太不可思議。警方主動介入調查,後來查出這名男子居然就是小妹妹的爸爸,前面的女子是媽媽。媽媽後來出面說明,當天是爸爸好像喝了酒,所以才會跟女兒開玩笑。不過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兒當時根本百般不願,一點都不像開玩笑。警局現在把這段影片交給社會局,要讓輔導人員評估這名爸爸是不是已經對女兒做出了違法的動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