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2:00

20年死對頭! 2翁馬路直接開打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有兩個阿公都70多歲了還大打出手,原來是因為有金錢糾紛,兩人互看不順眼,就在馬路上打了起來,還造成交通大亂,最後兩人都打到頭破血流,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73歲穿著白襯衫的阿公,先是重重的把75歲穿著紅衣服的阿公摔到地上,紅衣阿公好生氣,用手頂著白衣阿公的下巴,兩人非常火爆,就連騎車經過的機車騎士都不敢過來幫忙,很明顯地點就是在大馬路上,兩人躺在柏油路上扭打成一團,車子只能繞路通過,交通因此大亂,時間過了5分鐘兩人還在打,白衣服阿公壓在紅衣服阿公的身上,試圖要搶下紅衣服手上用塑膠袋裝著的剪刀,但是紅衣阿公不放手,拼了老命繼續掙扎,終於兩人打到要沒有力氣了,這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雖然兩人幾乎沒力,但情緒還是很激動、不斷破口大罵。

  紅衣服阿公不願意就範,雙腳一直亂踢,會這樣在大馬路上打架,是因為20年前的債務糾紛,到現在兩人都是死對頭,只是這兩個70多歲的火爆老阿公被依傷害罪送辦的途中,兩人口中還是不放過對方,一路互罵到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