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8:58

小偷假批貨 兩分鐘摸走手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的五分埔商圈,最近有小偷出沒,這個小偷非常狡猾,他先假裝要批貨,然後讓店員忙進忙出,趁對方不注意時,偷走櫃台上的手機,整個過程只有短短兩分鐘。

  這名男子走進五分埔,一家服飾店狂挑衣服,只見他東挑西選,不斷指使店員去拿衣服,女店員跑進跑出幫忙拿SIZE,卻不知道他根本不是要進貨批衣服,目標是店員放在桌上的手機。他假裝要買大宗衣服,在櫃檯前晃來晃去,要店員打電話跟老闆要折扣,趁著店員不注意,不到兩分鐘就偷走手機,男子假裝有事快速離開,店員完全沒發現,過了五分鐘發現手機不見,東翻西找看了監視器,才發現手機被偷。

  五分埔商圈小偷還真多,就是因為看準了,五分埔店員請的少又忙進貨又忙招呼客人,顧不了那麼多。所以專門鎖定五分埔下手,店員都叫他「五分埔的手機大盜」,現在店員人人自危,把畫面PO上網,要把賊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