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18:58

25萬的"洩憤"?! 1克拉美鑽丟路邊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有民眾,在熱鬧的中山路,撿到一個塑膠袋,裡頭竟然有一克拉的鑽戒,和一張英文保證書。他趕快拿去報警,警方送珠寶業者鑑定,證實這是一顆價值25萬元的真鑽。為什麼掉在路邊?警方上午接獲一通電話,報案的人說,他女兒二個月前,因為丈夫外遇,心情不好沿路灑錢。這顆鑽戒,可能是當時丟出來的。

  警方將鑽戒包在塑膠袋裡,小心保存。這顆鑽戒,是民眾在路邊撿到的,因為不知道是真是假。拿到警局報案,女警特地請珠寶業者鑑定,結果讓人嚇一跳。這不但是一顆1.1克拉重的真鑽,而且不論成色或切工都是最高等級,價值25萬元。

  這麼昂貴的鑽戒,就丟在苗栗市中山路,車來人往的這個地方。鑽戒當時用塑膠袋包著,裡面還附有一張英文保證書,到底是誰丟了價值25萬的鑽戒還不報警?上午警方接到一通電話,電話那頭的人二個月前才上過新聞。他的女兒因為丈夫外遇,心情不好沿路灑錢。

  這個傷心的爸爸說,家裡有二個一模一樣的鑽戒,是女兒的嫁妝。現在只剩下一個,他懷疑,可能是女兒當時一怒之下丟掉的。因為掉鑽戒的時間和女兒灑錢的路線,完全符合。警方表示,失主如果能提出購買證明,那麼這顆鑽戒就可望物歸原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