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18:58

雪隧內開太慢? 被逼車又開槍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車開的太慢,居然被人開槍,一名邱姓駕駛,前天在雪隧時被逼車,出了雪隧後還被對方拿槍射擊,還好只是玩具槍,但邱先生也嚇壞了,就當警方要抓人時,開槍駕駛主動投案,他說是不滿被挑釁,氣不過才開槍。

  雪山隧道裡,這部銀色轎車,跟車跟的好緊,幾乎和前方邱先生的黑色車子,要黏在一起,不到四公尺的距離,一路上,就從雪隧頭,黏到雪隧尾,快出隧道時,銀色轎車,還立刻超車,很明顯是在堵人,出了隧道,還故意煞車,擋在邱先生前面,國道上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危險,但危險的還有這一刻,兩台車平行時,銀色轎車駕駛,對著邱先生開了一槍,然後,快速下交流道,邱先生嚇壞了,因為車窗玻璃變成這個樣子,碎裂的像張蜘蛛網,還好這一槍只是鋼珠彈,否則真的是國道驚魂。

  邱先生也趕快報警,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鎖定銀色轎車車主時,車主主動投案了,問他為什麼會想要開槍。不滿被比中指,當時就是在雪隧,覺得前方邱先生開車太慢,閃了大燈,卻被挑釁,氣不過才拿改造玩具槍,開了一槍,只是這火氣也未免太大。要是這是真槍。恐怕真的。會鬧出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