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2:00

騎車誤闖雪隧 老夫妻遭罰6000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又有民眾騎車進雪山隧道,而且還是一對70多歲的老夫妻,他們騎車出遊結果迷路了,還誤闖進雪隧,一直到雪隧北端出口才被國道九隊員警給攔下來,不但沒玩到,還得面臨最高6000元的罰款。

  監視器拍到這對老夫妻騎著機車經過了國道五號的頭城收費站,不知道是太吵沒聽到還是老人家年紀大了聽力不好,根本就沒理會收費站人員吹哨子攔阻,一路就這樣進了雪隧,但旁邊的車子都開得很快,所以老夫婦的機車也不得不加快速度,就這樣一路狂飆,全長29.5公里的雪隧短短十分多鐘就騎完了,時速飆破100,直到雪隧北端出口才被國道警察給攔截下來。

  老先生和滿頭白髮的老太太,最後坐上警車平安離開國道,員警也幫他們把機車騎下交流道,只不過都年過七十好幾,這老阿公還可以這樣載著老伴一路狂飆,堪稱是最老的飆仔,只不過當最老飆仔的代價卻是得吃上三千到六千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