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2:00

吉普車撞護欄 砂石車閃不過犁田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受到海馬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昨天下午台東下起滂沱大雨,有部吉普車想超車,卻因為天雨路滑,結果失控撞上對向護欄,而對面的大卡車為了閃避、也栽進田裡,兩個駕駛都受傷被送醫急救。

  下午台東地區下著大雨,開車的視線相當不清楚,雨刷更是刷不停,前方的黑色吉普車竟然還想超車,不過就這時候意外發生了,女車主的監視器清楚拍下吉普車打滑失控撞到護欄,對向綠色大卡車立刻緊急閃避,車身幾乎都快要打橫在馬路上,結果最後失去平衡,整台車摔進了田中間,車斗上的砂石也都散落在田裡,護欄更是被撞破了好大一個洞,而這台吉普車因為撞到護欄反彈、又被砂石車撞到,整台車頭被撞爛,兩位駕駛也分別受輕重傷送醫。

  目擊整起意外發生的女車主,到警局作筆錄時嚇到放聲大哭,女車主感謝大卡車駕駛緊握方向盤,才讓她逃過一劫,而颱風海馬還沒接近,就因外圍環流大雨造成意外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