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2:00

孕婦保外待產 吸毒還兼販毒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都快生小孩了居然還在吸毒,苗栗一個女子在醫院待產期間還在販毒,後來警方等她生完後到病房搜索,當場找到好幾包的安非他命,而醫生也發現,她的小BABY有嗜睡、抽搐等症狀,疑似就是毒品的後遺症。

  才剛剖產下一名男嬰的媽媽,還在醫院坐月子就被警方找上,看看她一頭長髮,在室內還戴著墨鏡,模樣邋遢,看到員警非常緊張、作賊心虛,媽媽一下要水一下要電話,員警從她病床上的隔板抓下來好幾包塑膠袋,裡頭裝著白色結晶的安非他命,護士進來一看嚇一大跳,醫護人員都不敢相信,這位媽媽才剛剛剖產,居然在病房裡販毒,這時才驚覺她住院期間訪客特別多,沒人知道他們在幹嘛。

  更讓警方搖頭的是,這位媽媽還坦承生意好到連先生都要來幫忙販賣,而且自己也有吸食,孩子還沒出生就開始毒害,醫生趕緊檢查,男嬰健康狀況很糟糕,發現他果然有嗜睡、抽搐的戒斷症候群。

  這個媽媽毒性不改,她在懷孕初期時就因為毒品案被關,快臨盆時保外待產,沒想到這種時候她還是照樣吸毒販毒,警方等她剖腹後立刻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