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8:58

拚"命"宣傳!? 吉普車拖滑板狂飆

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選舉期間為了趕時間宣傳,卻做了最壞的示範。台中縣一名無黨籍議員候選人,被民眾直擊到,宣傳吉普車後面拖著三台滑板鑼鼓,上面載著八名打鼓小女生,在毫無遮蔽的情況下,直接開上了中彰快速道路。因為風大,打鼓的小女生嚇得蹲坐在滑板上頭,萬一一個緊急煞車,人可能就會飛出去,這名議員候選人出面解釋,表示這行為真的太危險,願意接受交通單位的處罰。

  民眾直擊到中彰快速道路外側車道一台改裝蜜蜂造型車前,一長排議員宣傳車隊,時速不快準備下匝道。旁邊民眾超車過去,卻看到這驚險畫面。八名負責打鼓穿著紅色衣服,白布鞋的小女生,就這樣盤坐在滑板車上,根本毫無遮蔽,叫人都捏把冷汗。目擊民眾一連說了三句太扯,因為真的覺得很恐怖。這些負責打鼓的小女生們,有人嚇得兩手緊抓鼓皮,也有人一手拉著拉環,另外一手牽著旁邊同伴往下看。拖著他們的滑板只裝了六顆小輪子,叫人擔心。這一不注意人可能就會飛出去,但前方吉普宣傳車還是照樣向前開,把人危險載上國道,明顯已經違規。而違規議員候選人第一時間也認錯,願意接受交通單位裁罰。議員解釋,當天是為了趕時間去拉票,宣傳鼓車才會開上中彰快速道路,但搶快不顧性命安全實在不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