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2:00

撞護欄火燒車 情侶來不及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連續假期,國道車流量大,開車真的要注意安全。一對情侶開車要到墾丁參加春吶,但就在國道三號屏東路段,車子突然失控撞上護欄,整輛車翻滾起火,情侶逃生不及,被活活燒死。

  好幾位警消人員,圍在燒毀的車子旁。車子的火雖然已經滅了,但是還冒著煙。消防人員戴著手套,耐著高溫攀在車子上,想辦法要把車裡頭的人,趕緊拉出來,只是整部車已經扭曲變形,而且還被火燒得完全看不出來原來的車體跟顏色,根本就成了一團廢鐵。要從裡頭把人抬出來,真的很困難,最後只好破壞車體,才把車子裡的兩個人拉了出來,只是兩個人已經被燒得焦黑。

  事後警方調查發現,車上的兩個人,開車的是32歲的王姓男子,載著30歲的汪姓女友。他們在2號下午,跟家人說要到墾丁去參加春吶活動,沒想到在行經這國道三號,長治北上出口匝道時,卻不知為何撞上了路邊的護欄,整輛車翻覆後就起火燃燒,兩個人來不及逃生,困在車裡頭被活活燒死。

 

  事後獲報得知消息的家屬,不敢相信好好的人,才出去沒多久,會發生這樣的事,難過到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而警方目前還在釐清這起死亡車禍的發生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