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2:00

酒駕殺人?! 轎車失控撞4死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國道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駕駛酒駕,失控追撞前方轎車,兩部車在強大撞擊力下,瞬間起火。肇事車主第一時間逃出車外,不過被撞的轎車,裡頭四個人來不及逃生,三個大人一個小孩,當場被燒死,事後肇事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1.09。

  深夜的國道,兩台轎車起火燃燒,熊熊火勢讓人無法靠近。消防隊員趕緊佈好水線,開始對燃燒成一團火球的轎車灑水。終於控制火勢,才發現起火燃燒的,是一台黑色轎車,和一台白色轎車。而白色轎車上還有乘客,警消人員用電鋸趕緊鋸開白色轎車扭曲變形的車門。

  看看整台車,已經被燒成一團廢鐵。引擎蓋消失,裡頭的零件、管線,焦黑成一片,車身也捲成一團。完全看不出來車子原本的外型。救難人員趕快將白色轎車上4名乘客拖出來,但他們都已經被活活燒死在車上。他們是被旁邊這一台黑色的轎車從後方追撞,黑色轎車也被燒的面目全非。開車的黃姓車主順利的逃出車外,受到輕傷。事後發現,黑色轎車的車主酒測值高達1.09,疑似是酒後駕車,撞上白色轎車,讓兩台車當場起火。目前知道白色轎車上有三個大人一個小孩,但身分還無法確定,也將持續追查肇事的黑色轎車車主危險酒駕的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