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2:00

不滿分產不公 竟槍殺無辜新屋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發生在一年前新北市永和市場,有個男子持槍闖入一家麵店,對老闆全家連開11槍,造成老闆夫妻和兒子傷勢嚴重,而警方經過一年追查,終於逮到嫌犯,原來他是麵店的前屋主,因為不滿這棟祖產被兄弟變賣後錢卻分配不均,才會對無辜的店家開槍洩恨。

  一年前永和市場巷口的這間麵店,凌晨突然被一名男子持槍闖入,還連開11槍,當時正在開店的老闆和老闆娘還有小兒子,腹部、大腿中槍倒地,三人緊急送往醫院,警方在店內進行蒐證,但只找到遺留的彈殼,而開槍男子到底是誰,一年後,西門町路口的監視器拍到這個畫面,穿著POLO衫和短褲、戴漁夫帽的這名男子,行跡很可疑,在打公用電話時卻不斷左顧右盼、就怕被人發現,警方把這名可疑的男子帶回偵訊,竟然發現他就是當年瘋狂掃射麵店的郭姓兇嫌,逃亡一年還是被抓到。

  他很後悔,坦承自己是麵店的前屋主,不滿哥哥擅自變賣房子、自己卻沒拿到錢,很不甘心,一時衝動才會開槍,而無辜受害的麵店老闆夫婦和小兒子三人,傷勢到現在都還沒復原,麵店靠著當時逃過一劫、沒被打傷的大兒子苦撐。兇手被抓,店家終於可以安心營業,不用再擔心又有人來開槍而天天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