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8:58

黑道街頭行刑! 男討債遭槍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討債,竟然有黑道在街頭,直接上演近距離直接槍決!因為債務糾紛,兩派人馬相約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一個人從外面衝進來,拿出手槍直接向對方頭額開槍,送醫急救後宣告死亡,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連監視器都不見了,手法細膩,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救護車緊急開到醫院,車門打開後,從車上抬下一名男子,躺在擔架上,滿頭滿臉都是鮮血,救護人員立刻把他推進醫院,一邊推一邊喊醫生出來急救,已經沒有意識。而且血流不止,是頭部中槍。15分鐘後宣告不治,一經清查他的身分是幫派份子。

  這裡就是案發現場,已經拉上了封鎖線,死者當時就是在這間洗車廠,要幫人討債,沒想到欠錢的人不還錢。雙方先是發生激烈口角,想不到對方竟然已經預先埋伏,一名持槍殺手突然衝進來,槍直接抵住額頭扣下板機。

  因為以為是鞭炮聲,所以沒有人立刻報警,一直等到死者的朋友,倉皇離開逃走才去報警,警方到達現場時,死者倒臥在血泊當中,監視器全部被拔除。由於殺手是在新竹市鬧區以處決的手法,將被害人槍殺,行徑十分囂張,警方正在嚴密監控。就怕這場行刑式槍決會引來兩幫黑道火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