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2:00

轎車撞分隔島 駕駛燒成焦屍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昨天在台中發生一起車禍一部轎車失控衝撞分隔島,整台車還飛到對向車道,結果車子當場起火燃燒,駕駛也被活活燒死,有行車紀錄器就拍到,原來死者跟另外兩部車在尬車才會發生意外。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右邊有一部黑色車子呼嘯而過,沒多久白色BMW轎車從左邊狂追過去,後面還跟了一部白色轎車咻得一下子就不見蹤影,車速很快,至少一百二十公里以上,仔細看這部白色BMW轎車好像在跟人尬車,飆得很猛,但是不到一分鐘,行車紀錄器就拍到左邊的對向車道冒出濃濃白煙,一部白色轎車燒了起來,一頭栽進樹叢中的。

  白色轎車起火燃燒,火勢非常猛烈,這部車就是剛剛飆車的BMW開車的男子被活活燒死在駕駛座上,消防員拼命灌水搶救還是來不及,看看現場兩旁路樹,有一整排全被撞倒,白色轎車的車輪和儀表板飛到人行道上,目擊者看見這部轎車飆太快想超車,卻碰一聲,從車道衝過分隔島飛到對向車道起火燃燒,駕駛被活活燒死在車內,和他一起狂飆的車子早已呼嘯而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