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2:00

桃園豪雨下不停 山區坍方封路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米雷讓北部下大雨,造成交通堵塞,桃園台7線、落石坍方,羅浮到巴陵路段、全線封閉,拉拉山風景區也停止入園,而台9甲線宜蘭跟烏來交界,也因為坍方,目前雙向封閉,提醒您最近不要前往山區,以免發生危險。

  走進宜蘭台九甲線,一看到的大塊落石擋在眼前,抬頭一看,整片坍方落石泥巴把路完全擋住,再仔細看還不斷有碎石從山邊掉下來,感覺隨時都會整面垮下來一樣,再加上大雨下個不停,泥水也不斷流向馬路上。

  這段坍方的區域長達兩佰公尺長,雙線道完全無法通行,無法知道通車時間因為與還在下,通車時間還無法確定,但還是有不知情的,遊客開車要上山遊玩,但因為路面坍方太危險無法成行,申請久要去植物園,米雷颱風帶來的豪雨。

  不只是宜蘭地區有道路坍方,桃園地區靠近復興鄉的台七線路段,也同樣因為落石坍方,全線雙向封閉,拉拉山風景區也公告停止入園,山區豪雨造成坍方,道路不通,而東北部海邊風浪依舊相當強勁,但清晨還是有民眾不怕死的去海邊衝浪,讓海巡隊員疲於奔命,勸導衝浪客離開海邊,再次呼籲民眾,颱風來還是在家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