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8:58

飆車族隨機犯案? 學生被噴辣椒水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高雄出現了辣椒水怪客,有一群高中生騎機車停紅燈時,突然被手拿防狼噴霧瓶的男子攻擊,有四個學生的眼睛被辣椒水噴到送醫,監視器錄到了下手的男子,疑似是飆車族的成員,警方懷疑他們在路上隨機找人攻擊,正在全力追緝。

  捷運站入口的監視器,拍下了三名高中生急忙走進捷運站,左邊穿白衣黑褲的男學生,低著頭摀住臉,感覺很痛苦,另一名同學扶著他,後面還有一位穿黑衣服的男同學,同樣一直摸臉哀嚎,一走進洗手間,就用水一直沖臉,因為他們的眼睛和臉上,被噴了辣椒水,整個臉又熱又辣,到底辣椒水是誰噴的。

  從捷運站另一邊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有1、2、3、4、5、6,6輛機車先騎過去,之後就看到被攻擊的高中生,停車要下去捷運站洗臉,下手的疑似就是這群車輛中的人,警方懷疑他們是飆車族,拿著裝著辣椒水的防狼噴霧劑,在路上看到人就隨意攻擊。

  26號晚上,就有四名學生在停紅燈時,聽到有人說「向後看」,結果一轉頭就被噴,目擊民眾說真的好恐怖,擔心這樣攻擊人的事件還會發生,員警調閱附近監視器,要以車追人,儘快揪出辣椒水怪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