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9:00

超商怪客 請喝飲料騙機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提醒您,防人之心不可無,嘉義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專門在超商徘徊找人聊天,甚至還會掏點零錢,請人家喝飲料,但接著就開口跟你借錢,等錢一拿到手他就落跑了,有民眾還被他騙走機車,提醒您千萬不要上當。

  就是這名男子,他在超商裡附設的位置上,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一看到旁邊位置有人坐下來,立刻靠過去找話題聊天,不過他這樣聊天是有目的得,因為等到對方放下心防了,他就會找理由開口借錢,說晚點會立刻歸還,因為數目都是幾百塊,所以幾乎每一次都會成功。

  不過等他拿到錢人就落跑,不只騙錢,這個畫面是男子又開始找人聊天,這一回他騙的是對方的機車,等車主發現,男子借走機車再也沒回來後,又氣又抓狂,好心借車沒想到卻遇上騙子,先生真的很無奈,現在機車沒了,他自己只能先用腳踏車代步,他希望警方能趕快抓到這個騙子,也希望這段影片能提醒所有民眾,千萬別再被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