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8:58

竟敢跨界搶業績! 校門口殺紅眼

吳青穎 張瑋玲 方起年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搶生意竟然搶到在學校前面互砍。新北市新店一所國小今天舉行新生入學典禮,結果國語周刊兩個不同系統的業務都到場擺攤拉學生。為了搶業績,雙方先是起了口角,其中一方竟然就拿出武士刀砍人,造成國小前血跡斑斑,三人受傷送醫,目前都還在急救當中。

  從監視器畫面上看到,在國小門口有七、八個人,都是20多歲的青年,追打成一團。再放大點仔細看,竟然有人手裡拿著刀甚至棍棒,兩派人馬打成一團。隨後,救護車就來到現場,有三個人被抬上擔架。而這不是黑道鬥毆,竟然是新北市一所國小的新生入學典禮。

  這些人,就是在國小門口賣週刊的。旁邊的店家看到都嚇傻了,有三個人,分別背部、臀部甚至正面都遭到砍傷,緊急送往新店的耕莘醫院急救。只是怎麼會賣週刊怎麼會賣到要砍人,而且同樣都是國語週刊的員工?

  原來這個國語週刊有分區域販賣,疑似是其中一方跨到另外一方的區域,兩邊的人就發生口角。當時其中有一名綽號赤木剛憲的男子突然拿出一把小武士刀,就先動手砍人。

  業務競爭就需要砍人嗎?家長看到這樣的畫面,可能也不敢買這本週刊,免得給孩子帶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