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2:00

網戀詐財! 帥哥獸醫竟是矮肥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交友真的陷阱很多,有個女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個英國籍的網友,這個網友自稱是獸醫,照片看起來很帥,女子就跟對方談起網路戀愛,網友還跟他求婚,讓女子以為自己要當醫師娘了,還借給對方上千萬,後來才知道這個網友其實是個騙子,而且又矮又肥,還是個印度人。

  坐在椅子上,手裡還杵著柺杖、身穿藍色POLO衫、頭髮花白的男子已經55歲了,連路都走不穩的他是印度籍的羅傑帕西,怎麼看也不會是女生眼裡的白馬王子,但他卻成功迷倒了一個女製作人小婷,而且把小婷上千萬的存款全騙到手中,小婷上了這個交友網站,網站上寫著真愛的天空,但小婷找不到真愛,卻找到了騙子,當時的羅傑帕西才不是長這樣,是個金髮碧眼的大帥哥喬治,還是個英國獸醫師,假照片假身分騙了小婷,艾柏杜不只偷走了小婷的心,還騙走了小婷的錢,短短一個月,羅傑帕西跟小婷要了1000萬,錢拿了人也不見了,小婷這才發現自己被詐騙集團騙了。

  幕後的主使者,艾怕杜和老婆組成的這個詐騙集團不知道騙了多少人,金髮碧眼的白馬王子只活在網路世界裡,白馬王子在真實世界裡不只外貌醜陋,連心也是黑的,要騙的不是感情,是白花花的鈔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