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2:00

印度貧民窟大火 百戶民宅燒毀

俞姵箖 報導

  印度最大城孟買一處貧民窟發生大火,燒毀好幾百間房屋,雖然無人傷亡,但奧斯卡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裡的印度女童星魯比娜的家,就在這大火中被燒了,連奧斯卡獎座也被燒毀。

  熊熊烈火照亮夜空,兇猛的火勢讓人看了觸目驚心。印度最大城孟買這處貧民窟,突然發生大火,而且火勢蔓延快速,雖然消防人員全力滅火,但還是有好幾百間房屋付之一炬,其中包括奧斯卡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裡的女童星魯比娜的住家也慘遭大火吞噬,讓她淪為露宿街頭的災民。

  魯比娜八歲時,在電影貧民百萬富翁中,飾演女主角的童年,而且拜奧斯卡加持,讓魯比娜登上國際舞台,不料一場大火燒毀魯比娜的家當,連奧斯卡獎座跟許多紀念品,也慘遭大火吞噬,讓她相當難過。不過貧民百萬富翁在全球熱賣後,導演丹尼波爾承諾幫魯比娜購置新居,讓她脫離貧民窟生活的,這跟其他災民相比,已經是夠幸運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