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8:58

喝太醉! 女子當街脫光剩內褲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個三十五歲的女子,喝醉酒後,竟然在街上脫衣服,脫到只剩下一件內褲,警方拿了各式各樣的衣服要讓女子穿,都被回絕,最後拿來義警的雨衣,軟硬兼施,才讓女子穿上衣服。

  民眾通報有個女子在騎樓脫衣服,立刻來了十幾個員警,但是男的員警不敢靠太近,二個女警上前,先拿外套讓女子穿被嫌太小件,靈機一動,拿了黑色塑膠袋,想遮女子光溜溜的身體,女子說什麼也不願意套上塑膠袋,躲在柱子後面,還醉言醉語的罵警察多管閒事。

  就算女子不介意別人看光光,但是公然脫衣服,涉及妨害風化,熱心民眾借來一件義警的雨衣,好說歹說,才終於讓女子穿上衣服走出來。原來這名女子喝醉酒,醉到情緒失控,把街道騎樓當成自己家脫衣服。店家發現女子衣服落在門口,趕快撿起來放在紙袋內,店家本來好心將衣服收起來,準備還給女子,但女子酒醒後,恐怕也不好意思再回到現場領回自己的衣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