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2:00

女F4蕭雅軒 淪視訊女脫衣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女F4的成員蕭雅軒,消失在螢光幕之後,被爆料現在的工作,居然是網路視訊女郎,每天在鏡頭前扭腰擺臀,還半露酥胸,尺度非常大膽。其實,蕭雅軒加入女F4以來,負面新聞不斷,同團的FANNY就說,蕭雅軒愛出風頭,又不合群,和其他成員已經失聯很久了。

  在鏡頭前扭腰擺臀,身上的布料,少到不能再少,這位跳著火辣煽情舞蹈的,就是新女F4成員蕭雅軒(原名:林有綝)。被爆料淡出演藝圈之後,現在的新工作,是在當網路視訊女郎,靠著扭腰擺臀,每月可以賺四、五萬元(蕭雅軒:不是很想要繼續再當藝人,我覺得沒意義,現在可以讓我工作,又可以有表演的地方就好了。)蕭雅軒說,為了生活,就算是脫衣視訊,她什麼都肯作。

  不過其實他2007年頂替AMY加入女F4,狀況不斷,被挾持毆打,強逼簽下本票,鬧上警局,負面新聞不斷,讓其他女F4成員,氣到和他斷絕連絡。(藝人FANNY:很想說自作孽不可活,但我很不想造口業,她自己知道在做什麼吧,又不是小孩子都24歲了。)FANNY說,女F4解散後,沒通告,生活的確不好過,不過,其他人選擇嫁人、開店,自己也在學寫劇本,都很努力過生活,希望蕭雅軒能像他們一樣,正正當當的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