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1:30

"越"來越敢玩? 脫光光全被逮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中壢警分局深夜查獲有越南籍小姐脫衣陪酒,這間餐廳開店以來,就用越南籍女子坐檯陪酒,因為消費很便宜、客人非常多,有時候小姐看到小費多,還會脫光光,最後警方裝成酒客,將五名坐檯小姐通通帶回警局。

 

  一看到鏡頭,五名越南籍小姐立刻把臉遮住,每一個人衣衫不整,都穿著超短迷你裙,被警方一個個從包廂帶出來,摀著臉低著頭、排隊上警車,這些來自越南的陪酒小姐有二十幾歲的年輕妹妹,也有三十歲的輕熟女,平常就在包廂內和客人飲酒唱歌,還會陪客人划酒拳、擲骰子,如果酒客輸了就要給小姐小費,但是如果小姐輸了,就要脫衣服,輸一次脫一件直到脫光為止。

  然後大家玩HIGH了,小姐甚至會光著身體跨坐在男客身上,包廂內的行徑非常誇張,警員這次喬裝成酒客進包廂內蒐證,五名越南女子完全不知道眼前的酒客是警察,也是一樣熱情的招呼,連衣服都脫了,馬上被抓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