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2:00

女童站後座 媽媽不要命狂飆!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一位媽媽騎機車、載著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兒,沒想到這個小妹妹居然不是坐著,而是站在機車後座。當時時速超過60公里,小妹妹隨時都可能掉下來。

  民眾拍下的畫面中,轎車開上了一座大橋,緊緊追著右前方一台黑色機車。機車後座居然站了一個人,轎車再加速,終於追上了機車。仔細看,機車上是一對母女,戴白色安全帽騎車的是媽媽,後座的女兒看起來才5、6歲左右,就這樣站在搖晃的機車上。害怕掉下去,雙手緊緊抱住媽媽脖子,身體貼住媽媽的背,小臉不停左看右看。

  騎車的媽媽發現有人在拍,突然看了一眼鏡頭,卻又不在乎的繼續加速騎車。民眾看到這危險的畫面,忍不住拍下來,當時為了追上機車,轎車時速超過60公里。但這位騎機車的媽媽,卻讓自己的小孩站在高速行駛的機車上,簡直在玩特技。要是機車碰到坑洞、或是緊急煞車,小女孩可能就會飛出去。民眾也拿這畫面報警,希望警察能揪出這個不顧小孩危險的媽媽,對她開罰要她以後別再做危險動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