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8:58

女子拍照困懸崖 差點害死義消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到風景區遊玩,拍照真的要小心,有一名女子到澎湖海岸邊玩,卻爬下懸崖邊拍照,只是拍完後卻爬不回來,義消獲報出動救人時,一名志工疑似踩空,跌落懸崖撞傷頭部,最後只得出動海巡,從懸崖底海岸邊救出兩個人。只是女子獲救後,卻一聲道謝也沒有,問她怎麼爬下懸崖,她口氣還很兇悍。

  看到海巡隊員,這名女子終於鬆一口氣,因為受困在懸崖底下好久了,海巡隊員快艇開到礁石邊,但優先要救的,卻不是這名女子,而是在一邊,已經快昏迷的義消志工,表情痛苦,因為他撞傷了頭部,顱內出血,得快點送醫。原來義消為了爬下懸崖救女子,一個踩空,整個人摔下來,但女子呢,獲救後口氣真的很差,也不說自己為什麼會受困在懸崖底下。

  看看這個懸崖,有十層樓這麼高耶,警方追問之下,才知道當時她在懸崖邊,看到海景很漂亮,想照張相,突發奇想,一步一步往懸崖底下爬,照了張滿意的照片後,卻爬不回來了,才趕快打電話求救,只是女子脫困後,卻一點道歉的意思也沒有。再看看這個態度,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只是為了爬下懸崖救她的義消,不止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為了一張照片,差點鬧出人命,女子的態度是不是該收歛一些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