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8:58

紙箱冒濃煙 大火吞噬行進貨車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中山高九如交流道,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貨車在行駛間,後方載運的紙箱,突然冒出陣陣濃煙,緊接著就起火燃燒,火勢相當大,還好駕駛及時逃出車外,說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起火,真是嚇到了。

  藍色小貨車從後方車斗起火燃燒,熊熊火焰相當驚人。因為後面載運的全是紙箱,助長火苗。很快的從車尾蔓延到車頭,整輛貨車都被大火包圍。女消防隊員趕來滅火,拉水線灌救。雖然女消防隊員一開始有點不熟練,瞄得不太準。不過在強力水柱噴灑下,起火燃燒的小貨車,好不容易完全撲滅火勢,但是貨車車體已經被燒得焦黑一片。

  貨車駕駛就是這名男子,他一臉茫然飽受驚嚇,直說也不知道,怎麼會開車開到一半。貨車就突然起火,貨車駕駛說他是去運送紙箱,開到九如交流道時,發現後方怎麼在冒煙。趕緊停路肩下車查看,沒想到紙箱起火一發不可收拾。變成國道火燒車,還好人平安。但是這下子紙箱都沒了,車也燒壞,損失實在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