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8:58

塑化劑毒害低? 昱伸死不認錯!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涉及塑化劑風波的昱伸公司老闆賴俊傑,被求處25年有期徒刑。今天法官召開準備程序庭,賴俊傑仍堅持否認販賣有毒的塑化劑;更說,衛生署查獲的塑化劑頂多幾百萬,對民眾毒害的程度很低。賴俊傑不斷狡辯,要爲自己脫罪,實在太誇張。

  昱伸公司老賴俊傑戴上手銬腳鐐,從看守所被帶到法院,開準備程序庭。賴俊傑一臉嚴肅,臉上沒有太多表情。記者問到有關塑化劑的問題,他否認到底,搖頭表示不知道塑化劑有毒。甚至還說,衛生署查獲的塑化劑也沒多少錢,對民眾影響不太大。賴俊傑不但否認,還推卸責任,實在很離譜。

  經檢察官調查,賴俊傑15年前就向金童公司購買有毒的塑化劑,做成食品原料後,賣給下游16家知名的食品和藥品廠商,販售最少超過458次。彰化地檢署偵查終結,賴俊傑被求處25年有期徒刑,併科罰金一千萬。在一罪一罰的前提下,賴俊傑將有坐不完的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