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8:58

盜刷逾400萬 女冒名入境被逮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移民署,抓到一個詐騙女高手,名字叫做劉于瑄,到處結交朋友取得信任之後,在盜刷朋友的信用卡,最後被通緝,最後乾脆盜用妹妹的身分辦護照,出國繼續騙,能言善道,而且英、日文流利,透過臉書(FACEBOOK)在網路上尋找詐騙對象,這次落網是日本的被害人檢舉,直接就在入關的時候被移民署逮捕。

  在機場穿斑馬條紋上衣的被害人,跑到機場來指認,說他劉于瑄就是個大騙子,沒想到劉于瑄還睜眼說瞎話,說根本不認識被害人,她就是劉于瑄你確定我是?

  劉心怡是你對,就連移民署官員問她,到底叫什麼名字,她都可以當場說謊,一臉不還瞪被害人,這個女騙子劉于瑄,因詐欺罪嫌被通緝限制出境,就假冒妹妹劉心怡的身分辦護照溜出國,在海關的通緝資料上,中間是她本人的照片,左邊則是被她冒用的親妹妹照片,雖然兩姊妹長的像,但是明顯妹妹比較圓潤,劉于瑄兩頰比較凹陷,為什麼會被通緝就是因為,劉于瑄在國內利用銀行VIP客戶資料,盜刷信用卡,短短半年就進帳400多萬,被通緝之後,就用妹妹的假護照,繼續到國外騙。

  這次是日本朋友檢舉她又盜刷信用卡,通知國內移民署海關人員,才在入境的時候被攔下,盤查後海關才進一步識破,就連護照都是假冒的,被稱為是女版黃琪的劉于瑄,最後下場也跟黃琪一樣,通通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