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2:00

卡卡保鏢媒體戰? 獨家直擊維安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超級巨星女神卡卡,今天傍晚就要來台灣了,她將搭乘私人飛機抵達桃園機場,不過不會從機場大廳出關,而是禮遇通關,由車隊直接載到下榻的台北晶華酒店。

  女神卡卡今天就要抵達台灣,搭的是私人專機,不過11天前,打扮一身綠色的卡卡,出現在東京成田機場,粉絲拿起相機猛拍,卡卡還熱情幫粉絲簽名,但是這樣的場面,在台灣接機的歌迷要失望了。傍晚卡卡的班機抵台,不通關,將從桃園機場的停機坪直接搭這台要價近千萬的賓士,直接前往飯店。

  保護過阿湯哥、尼可拉斯凱吉的保全寶哥,張寶文,一早出現在飯店,不停張望四周,已經在做準備,總統套房外也看到飯店工作人員,正在做佈置,等著迎接卡卡。卡卡來台五天,第一天將稍作休息,第二天是創意發想日,思考表演內容,第三天前往台中,參加下午三點的市府歡迎會,八點就是最期待的歌友會,第四天台北記者會,第五天才會離台。珍貴的五天訪台,幸運的粉絲很有機會就能夠看到這位女神的真面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